影星聯手公平貿易推春夏時裝

http://www.bbc.co.uk/zhongwen/trad/uk/2010/02/100205_ent_emmawatson.shtml

愛瑪·沃特森

愛瑪·沃特森的後哈利·波特時代已經開始。

憑借著在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電影中扮演赫敏(Hermione Granger)一角而走紅的英國年輕女演員愛瑪·沃特森(Emma Waston)已經踏進時尚界,成為Burberry和Chanel的新寵。

然而年輕的愛瑪對此並不滿足,她與公平貿易(Fair trade)品牌People Tree合作,擔任服裝設計師,推出2010春夏服裝。

愛瑪將她的「後哈利·波特」時代規劃得井井有條,繼為時尚界巨人Burberry和Chanel擔任模特走秀之後,她又轉到幕後,與People Tree品牌合作,為其設計2010春夏服裝及首飾。

雖然愛瑪目前是美國布朗大學(Brown University)一年級的學生,但是她仍然能夠擠出時間拓展自己的事業,學習事業兩不誤。

時尚與公平

愛瑪用「草莓和奶油」等字眼來形容她設計的服裝,該系列囊括了運動T恤、連衣裙、針織裙、褲子、短褲以及針織衫等,休閒感十足,又緊隨當下的時尚潮流。

更重要的是,新的服裝系列不但採用了100%的有機材料和公平貿易認證的棉花,而且完全是由公平貿易生產組織手工編織、手工刺繡完成。通過這一方式為印度、孟加拉和尼泊爾最貧困的人群創造生計。

愛瑪說,「通過購買貧困的人們製作的衣服來給予他們幫助,遠比僅僅向慈善組織捐錢要好得多。雖然公平貿易品牌的商品比同類商品稍稍貴一些,但是這卻能夠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,給他們體面的生活和尊嚴。」

愛瑪設計的服裝將於本月發佈,出現在英國的各大商場中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