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院 轉移戰場

轉院 轉移戰場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sep/21/today-o13.htm

◎ 黃敬倫

行醫些許年的經驗,真的如此,醫病之間的互信造就了健康,

這也是阿扁總統需要的。

我相信事情要用簡單可行的方法一步步解決,或許換個醫院,多做些檢查會有新的想法,但這也不能保證收穫大於風險。

醫療團隊已有了深入的病情探索,接下來的或許僅是藥物治療加上平靜休養,以待病情好轉。

若是如此,轉院不會有太大的效益,轉院說不定落入政治算計,轉移主戰場。

以前也看過不少腦部磁振造影,判讀講求觀察對稱性與紋理變化,以報上所載的腦部多發變化,相信不需要教授也可判讀,但若是政治介入,真相就不易清楚。

以此觀點,我相信署桃能力不足而要轉院不是全貌,互信與除去政治干擾才是良方。

(作者為醫師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