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槿惠表示將努力推動東北亞的和解與合作

http://tchina.kyodonews.jp/news/2012/12/43556.html

2012年12月20日

朴槿惠表示將努力推動東北亞的和解與合作

韓國當選總統朴槿惠會見記者

韓國當選總統朴槿惠會見記者

12月20日,韓國當選總統朴槿惠在首爾的新國家党總部會見記者,表示”將以正確的歷史認識為基礎,努力推動東北亞的和解、合作及和平”。(共同社)

【共同社首爾12月20日電】

韓國新國家党候選人朴槿惠19日在總統選舉中獲勝。

20日,她在首爾的黨部召開記者會,表示“將以正確的歷史認識為基礎,

努力推動東北亞的和解、合作及和平”。

  朴槿惠在競選中強調了日韓友好關係的重要性,但在竹島(韓國稱獨島)和慰安婦問題上則堅持了不妥協的立場。

她在當選後的首次記者會上重申了這一立場。

日本安倍晉三政府上臺後或將面臨艱難的對韓外交。

  記者會前,朴槿惠前往首爾的國家陵園告慰了其父已故總統朴正熙。

她還祭拜了首任總統李承晚和已故總統金大中的陵墓,

並在留言簿上寫下了“開創和平與改革的新時代”。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群馬縣知事率團在台中推介溫泉魅力

http://tchina.kyodonews.jp/news/2012/12/43535.html

2012年12月20日

群馬縣知事率團在台中推介溫泉魅力

【共同社12月20日電】

據日本《上毛新聞》報道,群馬縣知事大澤正明與縣內旅遊相關人士等

18日在台灣台中市政府舉辦“群馬縣觀光說明會·洽談會”,

向當地22家旅行社宣傳了該縣豐富的自然資源與溫泉等魅力。

此外,活躍於台灣並與該縣淵源頗深的9人被委任為“海外群馬支持者”。

大澤在說明會上呼籲道:

“本縣是深受大自然恩惠的旅遊地。已做好讓大家來享受旅行的萬全準備。”

曾到訪過群馬的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也力推了群馬這一“溫泉王國”的優勢。

縣內旅館、酒店及地方政府相關人士在洽談會上設置了17個展台推介群馬魅力。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