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金恒煒專欄〉假「九二共識」真「一中原則」

〈金恒煒專欄〉

假「九二共識」真「一中原則」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aug/30/today-o2.htm

THIS MAN」又來了!

大颱風天不防颱保民,卻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為「九二共識」的破綻補破網;結果愈補愈露餡,這叫做假的真不了。

與其說馬英九「忍無可忍」,不如說「氣急敗壞」,不然不會冒颱風日的大不韙。

憐的是,在記者會中馬英九只能在證據下低頭,承認外界的質疑與撻伐不是無的放矢,果然「九二共識」是假的。

馬英九表示:

「當時(指一九九二年)確實沒有這個名詞,是後來加上去的。」

可見日前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拿出的兩份二○○八年的所謂「兩岸文書」自是以假亂真。馬英九打了高孔廉的耳光。

馬英九又說,沒有「九二共識」此一名詞,但有這個事實,是有「一中各表」,到現在還有云云。

成不成立?

當然站不住腳。

因為名者實之賓也,沒有實如何有名?

即以高孔廉出示的「海協會」傳真信函,白紙黑字寫的是「採用貴我兩會各自口頭聲明的方式表達一個中國原則」,哪有「各表」?

只有「一中原則」。

至於高孔廉拿出來的「海協會」所編的《「九二共識」歷史存證》,只引罵李登輝的一句話來看:「台灣當局為替自己的分裂立場辯護,公然將海協會與海基會一九九二年達成的兩會事務性商議中『海峽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』的口頭共識扭曲為『一個中國各自表述』…」(頁十三)就知道中國死命反對「一中各表」,堅持「一中原則」才是重點。

「名詞」是假,「事實」也是假,馬英九一騙被捉包,另起一騙,不過是騙中騙。

這個「事實」不是你說我說,海基會副董事長也是現任律師也是馬核心成員之一的陳長文,在馬英九召開風雨記者會的次日,於《中國時報》發表文章,文中他承認蔡英文是對的,他說:「如果一定堅持九二年沒有『九二共識』這名稱,那麼蔡英文可能是對的。」

但他舉中國唐朝玄武門之變為例,

說什麼

西元六二六年並無人將該流血政變稱之為『玄武門之變』為由,

去證明『李世民擊殺兄弟流血政變』不曾發生。」

陳長文非史學家,說了外行話,不值一駁,

重點是,出身律師的陳長文難道不知道毒蘋果理論?

九二共識」結的果實就是「一中原則」此一毒果,

這才是人民反對「九二共識」的原因。

陳長文承認「九二共識」是沒有的,

他更進一步表示「就算退一萬步言,兩岸當年也沒有一中各表的共識又如何?」

確實,兩岸當年既沒有「九二共識」,也沒有「一中各表」,這是事實。

要問的是,既無「九二共識」,又無「一中各表」,

為何陳長文的下文馬上接下來說:

「重點在這個被稱為『九二共識』的『一中各表』原則本身好不好?」

謊是圓不了的,總會露出尾巴。

「九二共識」是障眼法,偷渡的就是「一中原則」,不然中國為何要「讓利」?

馬英九們嘜擱騙啦。

(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流亡的中國人台北政權台澎   勾結中國意圖竊取台澎主權 ]

九二共識」結的果實就是「一中原則」此一毒果,

這才是人民反對「九二共識」的原因。

——–>

馬以為流亡的「中國人台北政權

可凌駕與僭越舊金山和約主要佔領國(美國)的法定權威

與北京私相授受台澎主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[ 九二共識台灣人自己承認屬於中國 ]

台灣不屬PRCROC

馬用憲法、開羅謊言、中日和約、降書衝撞都踢到鐵板

改用「九二共識」就是要台灣人自己承認屬於中國。

[沈建德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中國領土政策堪比納粹德國]

生存空間論」由前納粹德國獨裁者希特勒提出,

吹德國要獲得足夠的生存空間,是納粹推行侵略擴張的重要精神支柱。

安倍在美國智庫「哈森研究所」發表演講時,

還對中國海軍的擴張表示關注。

他說,從80年代起,

中國就開始推行基於「戰略前線」理念的軍事策略。

安倍晉三說,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想法,

這種看法認為

邊界和專屬經濟區是由國家實力決定的

而只要中國經濟持續增長,中國的影響力將繼續擴張。

日前首相稱中國領土政策堪比納粹德國[BBC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